Psudoctus_

英左/斑こは斑
喜欢我三毛缟斑嬷嬷天祥院英智公公吗

异想体的聚会[没品笑话五号]

食用须知:

非常乱的sb东西

完全是脑洞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如果你看的愉快请给我点个赞和推荐

不喜左上角走起

脑嗨产物,我居然写完了(感动)


现在是午夜十二点的避难所,里面聚了一堆半夜偷偷溜出来嗨的异想体


审判鸟费劲吧啦的抱着洗劫汽水机得来的一堆韦尔奇乐牌汽水摇摇摆摆地走进了避难所。


"我把汽水搞来了,腿精你拿虾条了吗?"


"当然了亲爱的,聚会怎么能没有虾条呢~"碧蓝新星身旁的箱子上堆了一堆小山似的虾条。


"我不想要虾条了。"尸山嘀咕着,"我们就不能去外面拖几个文职回来尝尝鲜吗?"


"你想让文职加成暴露我们的存在吗?"


"好吧……"尸山缩回了数删身边。


蝶哥和帽姐正挤在一块研究蝶哥从一个五级员工身上找到的一套卡牌游戏。


"这写的什么玩意儿啊!"


蝶哥皱了皱眉。"呃……本品是为家庭聚会,同事小聚等聚会所研发的一款游戏产品……"(帽姐咆哮)


魔弹射手默默地抽了口烟。


"咳咳!大家安静!"白夜拍了拍手。"我宣布我们的第四次聚会开始!"


"现在进行第一个节目——"


碧蓝:"这家伙排节目单了吗(小声逼逼)……"


"——由审判鸟表演的舞蹈!"


"???"审判鸟已经抡起了天平准备一天平打在白夜的脑阔阔上,他什么时候排的瞎逼逼节目啊?!这家伙就是在瞎编吧!(没错他就是)


"我判你有罪!吊死!"


可是审判鸟想后悔也来不及了,一众异想体已经小声欢呼起来,纷纷表示"来一个"


"我***的白夜,你*****的不是******"


[黑森林粗口]


[CENSORED友情出场]


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审判鸟只好扭了扭身子,十分敷衍的退场了。


他现在只想把白夜吊死,毕竟白夜毁坏了他的光辉形象。


白夜偷偷笑了,心里打起了算盘。


"下一个就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一位朋友——碧蓝新星!"


刚刚还在幸灾乐祸的碧蓝新星瞬间石化。


她小声地对白夜说:"我该怎么做?"

"你表演节目啊!"

"怎么表演?"

"就是你的特长啊!"

"可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的样子呢?"

"哎呀你别管了表演节目啊!听从卡密的安排就是了!"


屁的卡密。


碧蓝新星决定讲个故事。


(请参考上课时学生的状态来想象异想体们的状态)


大鸟身边的惩戒鸟已经快睡着了,蝶哥嘴里塞满了虾条:"说完没?"


狗子打开了一瓶汽水。


"好的节目结束!下一个!"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嗓子,观众席中扔来一瓶汽水。


"好的好的我马上就滚下去!"


"大鸟姐姐我好无聊……"被大鸟拍醒的惩戒鸟揉了揉眼睛。"我们可以玩游戏吗?""现在不行哦小毛球,你再看一会吧,做鸟要学会耐心。"


"下一个节目是……""得了,得了,你别报了!你再报下去这场聚会就结束不了了我们都得完蛋!"(数删不满)


魔弹探过身子,盯着小红帽雇佣兵手里的那盒东西问:"还没研究完?"


"已经研究完了,简单来说这玩意儿叫真心话大冒险,就是用这个小转盘来选人然后抽牌……"


"直接开始得了。"


转盘旋转着,停在了蓝星身上:"左手边第三张。""第三张……说出最喜欢的东西。"


"最喜欢的东西……"


(蓝星思考)


"我觉得没有。"


场内一时陷入了沉默。"快点,下一个。"转盘在旋转了好几圈后颤巍巍地停在了惩戒鸟身上。

"最喜欢干的事情?""惩戒坏蛋!"


轮到审判鸟了。


他伸出了一只手,准备去拿牌,"等等,我觉得我们这么一直玩真心话没意思,我看了大冒险,要么玩这个吧亲爱的阿审?"白夜挑了挑眉毛。


"呃……好吧……右手边第五张。"


"右手边第五张是吧?让我看看……哦!向喜欢的人表白。"


审判鸟脸涨成了个大番茄,他现在越来越想敲死白夜。

谢谢你,白夜。


"我可以换一个吗?"""不行,是你自己选的!""真的不能换吗?""不能!"


"你甚至都不打算向你最好的朋友分享这个微不足道的小秘密是吗?"大鸟的嘴角流下了泪水。


"我判它有罪,扔了。"


一轮,两轮,三轮……在场的异想体们无不被这玩意儿坑得骂娘,举个例子:"说出干过最羞耻的事?"


穿刺的回答是:"被自己镇压回去过。"


此时,白夜在偷偷庆幸:还好他运气好,基本上没被抽到过,不然他是死都不会说第十二个使徒是用来干嘛的。


"白夜!白夜!到你了!"


草。


"呃……这一轮是什么?""大冒险,快抽吧!"审判鸟比幸灾乐祸还幸灾乐祸。"行吧,右手边第七张。""拔掉从右手边数起的第十二个人的一根头发。"


一,二,三,四,五……


"怎么是你……"一罪缓缓地抬起了头。"怎么的,你小子又皮痒了是吧?"白夜虽然没有感觉,但是他现在怀疑自己掉进了冰窟窿里。"我能换一个嘛?""呵呵,当初是谁告诉我我不能换的?"(来自审判的嘲讽)


白夜已经做好了被敲蒙的准备,他咬咬牙,伸出了手,但是还没拔就只看到一个东西砸在了手上,随即是一阵剧痛:"(异想体粗口)!"


(惨叫声)(白夜の痛)


"下次再也不玩这个了……"


一直在望风的炎雀发出了警告。


"天快亮了,伙计们,赶紧麻溜回收容单元里吧,要是出了事可就好玩了。"


"给我一个理由,让我不用再玩这坑爹游戏。""你就假装你被员工打骨折了。"白夜和蓝星愉快的拌着嘴。"你怎么不说你被打骨折了呢?你明明看起来更像是有骨头!""你不还有翅膀呢,你怎么不假装你翅膀没了?""小声点,你个笨逼!"


嘘,没人注意到白夜有只翅膀上少了一半毛吧?





评论(15)

热度(51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