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doctus_

英左/斑こは斑
喜欢我三毛缟斑嬷嬷天祥院英智公公吗

自家异想体们的一些设定[没品笑话四号]


食用须知:

非常ooc和sb的脑洞文

算是自家异想体的一个性格设定

(接脑叶幼儿园)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异想体

以上okGO→


宗教组(一罪/白夜/蓝星)

一罪与白夜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关系

(指一罪用十字架把白夜砸蒙)


白夜天天想揍一罪,奈何惹不起人家


白夜和蓝星是好朋友,传教二人组,邪教头子,两个贱货


经常一起讨论如何更高效地为别人洗脑(你俩指定是有点毛病)


是互相伤害的损友


乐器大队(乐团/月光女神/歌唱机)

乐团天天和月光女神黏一块,在一起的目的就是为了创作出更好的音乐


会一起修改乐谱,一起演奏


是真正的知音


都看不起歌唱机,认为以他人的生命所创作出的音乐是丑陋不堪的


三鸟

相亲相爱一家人(?)审判鸟是主心骨,其次大鸟,惩戒鸟是两小只护着的小朋友


私心是审判喜欢大鸟!


大鸟就是嘴上对审判鸟无情但其实有好感(awwwwwwww)


惩戒毛茸茸一只,很天真很可爱的小毛球


(碎碎念:三鸟我个人感觉是那种幸福快乐永远在一起守护黑森林的关系)

(可恶怎么这么好嗑啊)


黑伤组(溶爱/尸山/数删)

尸山是数删好哥们,经常互相撕逼

(溶爱天天看他们俩打架)


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

(互损兄弟懂?)


溶爱是温柔大姐姐型


三铳士(魔弹/亡蝶/帽姐)

(好耶输入法都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了)


气 氛 融 洽


会经常拌嘴(都是零零碎碎的事情)


弹比较护着另外两只

帽:?不对啊我才是waw啊?


蝶因为拉胯了点被另外两个嫌弃,关键时刻还是会被队友救滴~(啊啊啊我就喜欢这种类型的友情!)


帽姐蝶哥是话痨,弹有点话废


帽是很有大姐大风范的一只,弹是高冷范,蝶是安安静静无所适从的可可爱爱小朋友(?)


一无所有(你好排场)

是可爱大狗子


主管得力助手(同时也是主管解压神器)


好了不写了都11:09了(垂泪)

评论(4)

热度(30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